御坂5253

【all越 系统】在崩坏的世界里努力生存 02

崩坏的世界,没错。

眼前的视线逐渐清明,龙马低头看了看,惊讶的发现自己在一个电车上。

身上穿着的,是一件记忆里十几年前的一件红色外衣,龙马还记得这件衣服是妈妈在商场买回来的。

短裤,白色的球鞋。

龙马看着身上的这身衣服,而正好够到地面的腿更是告诉龙马一个悲哀的事情——

他穿越了,他也变矮了。

这个电车明显是早班高峰期,嘈杂的列车声带着一系列噪人的声响传入了龙马的耳朵。

“笨蛋,你们连最基础的握拍方法都不知道吗。”

“要打上旋球的话,就要用西式握拍法啊。”

头发微卷的一个高个男生得意的向周围伙伴科普着网球知识,引来身边几个同伴的阵阵崇拜的声音。

“哇哦,不愧是王牌选手佐佐部啊。”

“佐佐部同学还真是厉害呢。”

龙马愣了一下,这个声音是...如果没记错,眼前这个得意洋洋的家伙,龙马记得他叫佐佐部,那个记忆里拿错握拍的姿势,被他指出后恼羞成怒想找他茬反倒被教育了一顿家伙。

他真的穿越了,穿越到了梦最初开始的地方。



“那个,你们的动作幅度能小点吗,你的球拍刚刚差点打到我诶。”

一个弱弱的女声响起,虽然声音很小,但足以让周围的人听到。

龙马惊讶的睁大了眼,对面那个眼熟的麻花辫,是他的初中同学龙崎樱乃,正皱着眉头冲她对面的佐佐部一脸认真的说着。

而他对面的佐佐部也停止了挥拍动作,连连抱歉:“诶,是这样嘛,抱歉抱歉。”

“没关系。”樱乃小声的说了一句。

车厢里恢复了安静。

安静的只留下电车呼啸而过的声音。




诶?

龙马眨巴了一下眼,眼前这剧情打开方式不一样啊。

熟悉吗,熟悉。

陌生吗,陌生。

无论是对面虽然声音小但还是表达出自己诉求的樱乃,还是受到指责后立马安静下来的佐佐部那几个人,都和他印象里的记忆对不上号。

似乎是看出龙马的疑惑,系统及时的跳出来解答:

【是这样的,毕竟是平行世界,人物性格不同也是正常的事情。】

这样的吗,虽然很不科学,但连穿越到平行世界都亲身体验过的龙马淡定的接受了这个解释。

“那么,你之前说让我修复的平行世界发生的问题是具体指什么呢,我来这个世界的任务到底是指什么。”

系统的机械音发出了指示:【你的任务就是,请你帮助青学,拿下今年的网球全国大赛冠军】

龙马微微一愣,这个任务要求——

听起来真是出人意料的简单啊。

这不就是把他十几年前走过的路,再重新走上一遍吗。

有什么比玩一次已经通关的游戏更简单的事情呢。

但同时龙马心底也感到一阵不安,理智上来说,龙马感觉系统给他安排的任务不会这么简简单单就能完成。

眼前的佐佐部和龙崎都切实的告诉了龙马这个世界多多少少发生了变化。

那么青学,到底发生了什么。

【滴,主线任务,协助青学拿下全国大赛冠军已开启】

【任务①已开启,请越前龙马先赢下本次位于柿木坂公园的网球比赛。】

柿木坂公园的网球比赛?

是了,龙马想了起来,他十几年前刚来到日本,是要去参加一场网球比赛来着。

此刻,电车停了下来。

温柔的女声提醒着“柿木坂公园站已到站”

“诶,我到站了。”樱乃急匆匆的自言自语说着下了车。

“咦,我到站了。”佐佐部几个人也说着匆忙拎上球拍下了车。

龙马看着已经空荡荡的车厢,深吸一口气,迎着车门外的阳光,踏向了这个未知的陌生世界。

评论(45)

热度(21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